回到首页
-->
首页> 人社信息化

人社信息化

发布日期:2017-06-20 打印本页
  岁月如梭,斗转星移。人社信息化发展从金保工程一期建设至今,经历了起步发展、全面推进、创新转型的发展阶段,在基础设施、业务应用、数据资源、公共服务、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近年来,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创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发展机遇,为推进民生领域深化改革、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作出了积极探索。
  十几载筚路蓝缕,看今朝春华秋实。全国人社信息化创新应用展分为社会保障卡、人社业务综合、人社云、公共服务、大数据五个业务展区,全面系统地展示人社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人社工作全部涉及到人,大部分涉及民生,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是我们不竭的动力和使命追求。人社事业必将以更加有力、更加坚定的步伐向“互联网+人社”目标奋勇迈进,为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