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管理平台

新华三云管理平台

新华三H3Cloud OS是为企业从虚拟化阶段迈向云计算而推出的云管理平台。H3Cloud OS以业界最主流的开源云平台OpenStack为基础,将OpenStack与Docker技术融合,在此之上进行了大量地开发,定制出符合国内用户实际的需求的功能。通过H3Cloud OS能够实现将传统IT资源以云服务的方式向用户提供,用户通过统一的Portal即可以完成云资源的申请、使用、管理、销毁,这些云资源使用起来与传统IT资源没有任何区别。H3Cloud OS还支持VLAN(VxLAN)的部署方式,通过虚拟数据中心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大家通常所担心的云安全问题。除此之外,信息化人员还可以通过H3Cloud OS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进行运维。
新华三云管理平台目前已经在众多政府行业落地,基于云计算架构的上层业务,得到更好的支撑,有了更加快速的实现方式。新华三云管理平台紧随政务信息化的创新步伐,实现云网融合的一站式交付,为云计算服务于全国涉及国计民生的各个行业的推广和实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请在此添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