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2333智能语音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12333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应用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构建智能化、人性化、高效率的“12333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语音识别引擎使用标准的媒体控制协议对接呼叫排队系统,人机交互过程中不改变原有的IVR控制流程,将识别出的用户诉求节点反馈至原有的IVR流程中,以实现导航功能。对于人机交互过程中的用户需求处理由对话管理系统及语义处理系统与业务系统进行对接完成人机交互与应答。

业务需求自助响应
  用户通过语音表达需求,针对政策咨询类业务,系统可直接将咨询结果播报给用户,需要人工受理的业务,可直接引导至人工坐席。
业务交互处理功能
  通过自然语言交互功能,对用户需求进行整理、收敛,支持业务自由说、智能打断及相关业务拒识。
多状态响应
  系统建立不同状态下的响应机制,通过柔和、人性、智能的方式响应用户、引导业务。
日报系统
  系统具备回溯用户与系统交互录音的功能,并能够按照地区、业务等维度进行统计分析,并提供可视化的展示页面。

12333智能网页客服系统

  基于自然语言理解技术,采用性能优异的快速分词匹配算法、统计与规则结合的未登录词识别处理、理论完备的词性自动标注,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渠道的智能化、人性化服务。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和理解用户的要求,智能引导用户通过应用智能知识库获得所需的信息与服务。同时,系统支持强大的自学习和优化的功能,对不能理解的用户咨询,系统启动自动学习的能力。

互联网诉求响应
  系统支持通过嵌入代码的形式在已有网站中创建智能客服入口。
智能自动回复
  系统能根据用户问题,选择语义最为相近的答案推送给用户。
敏感词过滤
  系统可以识别用户输入信息是否包含敏感信息,对于敏感信息等进行过滤处理。

12333智能语音分析系统

  运用智能语音处理技术,对各服务渠道的语音数据进行集中处理,通过语音转写、话者分离、语义解析及自动聚类,将12333咨询热线录音里的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统一转换为结构化信息,运用大数据手段进行数据的深度挖掘,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智能挖掘、实时分析,一方面可提供舆情预警,辅助领导决策;另一方面,可开展服务质量专题分析,实现服务质量监控。

坐席服务质检
  设置质检策略和规则,对录音数据自动筛选,发现服务质量问题。
多维交叉分析
  支持通过多种维度进行交叉分析,可以将不同维度自由组合,进行钻取分析。
电话录音快速检索、查看
  在文本框内输入任意关键词,检索出包含相应关键词的语音,点击搜索结果可测听及批注。
热点问题分析
  系统能够对社会公众咨询的热点问题建立分类模型,进行数据化、可视化监控。
来电原因分析
  根据预先建立的业务模型,自动进行用户来电原因的分析和归类。
来电量与趋势分析
  监控每日来电量情况,监控热点趋势,能够按小时、日、周、月进行话务量统计展示。
自定义组合报表
  支持将常用报表在系统中定制为常用模板,设置表格的属性,系统将相应的数据自动带入表格,形成报表。

晓曼客服机器人

  运用业界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自然语言理解技术、抗噪识别等技术,通过集成AIUI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人脸、声纹、远场识别等科技,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拟人服务。晓曼客服机器人可在人社办事大厅内取代大部分引导员的工作,为广大公众提供体验效果好、科技含量高、形式新颖的人社服务。

晓译翻译机

  晓译翻译机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算法上的创新和突破,以大量日常聊天对话语料为翻译基础,采用了句式文法、词模文法等多层文法机制实现高质量即时互译。目前,晓译翻译机支持中英、汉维、汉藏互译,可为涉外人社工作,如外国人参保、少数民族地区人社工作、干部出国、工作会议等日常工作交流提供便携实时自动翻译服务。未来晓译翻译机还将支持中俄、中法、中德等多语种翻译,极大方便涉外人社工作。

讯飞听见

  讯飞听见是全球首款中文语音转写和多语种翻译系统,准确率在95%以上。讯飞听见会议系统在人社工作会议上的使用,可以有效解决人社日常会议和业务培训等各种场景下的音频转写问题,让工作人员不再为整理录音繁琐、查找重点困难、角色辨认模糊、录音质量低劣等问题而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