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重要新闻
人社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6日,人社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大会。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优良的作风保障人社事业改革发展。
    尹蔚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要把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学习,全面领会掌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尹蔚民表示,人社部1月26日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部党组高度重视,持续用力抓好深化整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按照“两方案一计划”列出的整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深化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重要成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二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四是着力加强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尹蔚民要求,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二要严肃党内生活,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纯洁健康的工作氛围。三要突出重点,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四要严明党的纪律,抓好执纪问责。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和执行力。六要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人社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主持会议,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何宪、汤涛出席会议。国家公务员局党组成员,部属各单位、国家公务员局各司司级干部、综合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