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重要新闻
人社部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机关党委

尹蔚民出席人社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积极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各项改革

 

  12月2日至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务虚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强调,要抓紧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更加准确地把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地位,积极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各项改革。 

  尹蔚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作出了许多重要指示,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中去,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民生工作思路,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更好地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尹蔚民指出,三中全会决定在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重大制度和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明确了改革的基本方向和重点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勇于突破,敢于担当,抓紧研究制定推进各项改革的工作方案,切实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新突破,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尹蔚民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改革和发展的任务都很繁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推进改革为重点,加强改革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有效防范风险,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 

  尹蔚民要求,要认真做好年底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力争有一个完美的收官。要认真完成国务院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做好年度干部考核和党员评议工作。要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环节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 

  部党组成员和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改革的重大问题,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