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全区人社系统 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知识测试

2023-04-08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夯实行风建设基础,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我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人员素质,2019年6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全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全员进行知识测试。知识测试按照社会化考试标准组织,采取实名制闭卷方式进行,自治区人社厅统一出题、统一印制、统一押送、统一阅卷,并逐级派员巡考,同一时间、同一试卷、同一标准组织测试。全区共设100个考点,共计有7000余名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测试。
   通过测试,主要考查了应试人员掌握运用人社政策业务知识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既检验了前一阶段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社窗口单位的练兵
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学习的动力、提供服务的能力以及自身的综合实力。本次测试切实在全区人社系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推动练兵比武活动取得实效,进而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