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备战海选”和“日常比武”齐步走,“人才培养”和“经验推广”两手抓

2023-04-08来源:上海市人社局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在前期全市广泛开展动员的基础上,坚持“备战海选”和“日常比武”齐步走,“人才培养”和“经验推广”两手抓,技能练兵比武阶段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为准备六月底即将在宁波举办的省际邀请赛,上海市人社系统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在各单位分别开展选拔的基础上,5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上海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省际邀请赛选拔赛,来自上海市人社系统各单位、各区局推荐的66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选手来源包括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综合服务等各个板块,也包括市、区、街镇等各个窗口。经过选拔以及人社部的海选,最终产生了上海市参加省际邀请赛的6+1选手名单。

下一步,上海市人社局将积极备战省际邀请赛,并在此基础上,为9月份举行的全国大赛积累经验、谋划方案,依托本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促进上海市人社系统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高,进一步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