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召开练兵比武誓师大会

2023-04-08来源: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人社局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召开人社系统练兵比武誓师大会,洪雅县人社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作为洪雅人社人,我郑重宣誓,在此次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中,我将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戒骄戒躁,勤学苦练;自我加压,补短扬长;争分夺秒,百炼成钢;全力以赴,铸我辉煌,实现练兵比武永争第一。”整齐又响亮的誓言回荡在洪雅县人社局会议室,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会上,洪雅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分管领导立军令状、业务代表表态发言,该县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强力推进。(1)技能比武“树标兵”。洪雅县人社局打破业务隔阂、部门限制,在系统年轻干部中挑选10名业务骨干参加眉山市练兵比武初赛,择优选取4名业务精英出战眉山市综合比武竞赛;筛选35名年轻干部参与眉山市单项比武。(2)全员参与“掀热潮”。洪雅县人社局广泛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群体开展业务学习、网络答题等活动。截止目前,洪雅县人社系统4名干部网络答题积分突破1万,64人进入眉山市前100名,洪雅县掀起人社系统练兵比武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