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社保局举办“春风在行动社保伴你行”练兵比武宣传活动

2023-04-08来源:人社部

3月初,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启动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以来,自治区各地积极组织,在全区掀起练兵比武热潮。为深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进一步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日前锡林郭勒盟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锡林浩特市草原公园和社保大厅组织开展了“春风在行动 社保伴你行”练兵比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保窗口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解答了群众关切社保政策热点问题,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关注了解社会保险政策。向群众发放了城镇职工工伤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生存认证流程图、养老保险政策问答等宣传单、宣传册,共发放宣传15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起到宣传人社政策、展示人社形象的作用,同时良好的群众反馈也提振了干部工作信心,使得人社干部更了解群众所想、更明白群众所需,为下一步练兵比武活动“练出真本领,比出好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