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辽宁省沈阳市:聚焦行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

2023-04-08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推进会,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沈阳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

根据实施方案,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组织开展闭卷考试、现场竞答、网上答题、上机操作等活动。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切实贯彻“练兵比武”方案中的活动任务、开展方式及有关要求,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活动中来,努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全面覆盖、人人参与的“练兵比武”大格局;广泛宣传“练兵比武”活动的显著成效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立沈阳人社系统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沈阳人社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沈阳市作为省会城市和试点地区,必须把“练兵比武”活动抓紧、抓实、抓好。各级人社部门要各司其责、各尽其责,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充足保障。同时,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