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上海市:练兵比武 争做先锋

2023-04-08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上海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面拉开帷幕,全市人社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制定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方案,力争在上海营造浓厚的人社练兵比武氛围。

4月1日下午,上海市社保中心率先举办了“岗位练兵比武,力做社保先锋”——春之声青年演讲比赛。全系统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比赛获得圆满成功,也为后续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擂响战鼓、吹响号角,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经过初步筛选,18名青年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市中心本部与16个分中心与参加比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有的述说自己的故事,有的展现身边的先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闵行分中心的选手冯雪琦以其激情昂扬的演讲和动人心弦的故事一举夺魁,获得一等奖。

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大调研工作相结合、与综合考核、人才选拔和推优评先工作相结合、与各类群团活动相结合,努力将练兵比武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人社服务效能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