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江苏扬州市人社局举办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预选赛

2023-04-08来源:人社部

为加强局系统行风建设,推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深入开展,42日,江苏扬州市人社局举办了局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预选赛。经过层层选拔和逐级推荐,来自局机关、各下属单位5个条线、31名选手参加了预选赛。局长范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玉鑫、副局长张跃春、周光践等赴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竞赛区分闭卷考试和场景模拟两项内容,闭卷考试侧重对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掌握情况的评价,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题。

场景模拟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侧重对灵活运用人社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进行沟通协调的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的评价,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通过开展此次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达到了学习业务、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效果,同时也为参加全市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探索了方式、选拔了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