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历史专栏,仅供查阅,不再更新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社保费减免助力企业减负前行

2020-09-07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南京讯 为确保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高效落地,南京市建邺区税务局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非接触式”方式远程为各类企业、个人进行辅导解读。 

    对符合享受条件的企业也不需要提交或邮寄任何纸质资料,只需照常在电子税务局完成当月社保费的申报缴款即可足不出户享受优惠,以“数据多跑腿、缴费人零跑腿”实现社保费减免政策的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上半年我们已累计享受三项社保减免约14万多,最近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又延长执行至2020年底,根据7月份调整后的社保基数估算,预计下半年还可享受三项社保费减免23万多。”得知阶段性减免三项社保费政策延期后,江苏锦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琳琳由衷说道,“加上医疗保险,一年下来少缴40万呢,大大缓解了我们人力成本支出的压力,税务部门是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减负啊!”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