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 > 国家实习项目

2017年国际电信联盟实习人员遴选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国际司

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 (ITU)

国际电联 (国际电信联盟) 是主管信息通信技术事务(ICT)的联合国机构,负责划分全球的无线电频谱和卫星轨道,制定技术标准以确保网络和技术的无缝互联,并努力为世界欠发达社区提供ICT接入。国际电联致力于连通世界各国人民,无论他们身处何方,处境如何,保护并支持每个人的基本通信权利。 

 

选派计划

2017年计划选派3人

 

实习岗位 

 


 

实习地区

选派类别为实习人员,留学期限一般为3-11个月,实习地点为国际电联总部(瑞士日内瓦)。实习期间可根据特定工作任务安排赴其地区办事处。

资助标准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和艰苦地区补贴。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86年3月以后出生,攻读博士学位人员除外)。 

(五)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意志坚定。 

(六)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七)具备优秀的计算机及社交媒体方面的知识,以及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八)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以及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九)精通英语和(或)法语,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十)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一: 

(一)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国家公派或自费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申请时已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录用函(通知)、尚未开始实习的人员。 

 

申请时间

2017年的实习项目(ITU)申请时间:2017年4月1日至15日。 


提交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问学者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两封专家推荐信(英文); 

4.外语水平证明; 

5.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无可不提供); 

6.成绩单复印件(本科及以上,英文); 

7.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8.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9.个人陈述(英文); 

10.个人简历(英文)。 

 

摘自 国家留学网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