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

人社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辅导报告会

2019-07-29来源:人社部

 

7月29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陈建奇作形势政策教育辅导报告。陈建奇教授围绕“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运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中美经贸摩擦的背景、演变过程、中美关系未来演变态势、中国的战略应对等四个方面对中美经贸摩擦相关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报告视野广阔、旁征博引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是精彩的时事政治教育。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扎实做好人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党员干部,部属事(企)业单位司级干部、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共400人参加。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