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

人社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辅导报告会

2019-06-19来源:人社部
                               


       6
19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同志作革命传统教育辅导报告。李忠杰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运用大量的历史事实和详实数据,从起点和初心、奋斗和牺牲、建设和改革、考验和坚持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感人肺腑,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引起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和共鸣。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听辅导报告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更加认识到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党员干部,部属事(企)业单位司级干部、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共400人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京ICP备0907969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230

网站标识码bm15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