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同意筹建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函
发布日期:2016-05-06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人社部函〔2016〕88号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商请支持设立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函》(川府函〔2015〕23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筹建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筹建工作完成后再按程序批复正式运行。

  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筹建工作应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围绕更好服务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要求,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持续快速发展,坚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强园区整体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完善政策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管理,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园区“培育、孵化、展示、交易”的功能,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提供借鉴。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