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0                               打印本页

人社部发〔2019〕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明确要求继续推进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动态管理,促进其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部在各地省级复评基础上,对前三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了部级复评;在各地择优推荐基础上,审核确定了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予公布。

  各地要加强工作指导,积极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创业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前三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结果

       2.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9年4月5日

·关于确定复评认定结果的通知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