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志愿者进建筑工地关爱农民工友
发布日期:2021-03-30                               打印本页

  3月5日,中建五局浙江分公司在省内多个县市区项目工地,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五送”志愿服务活动,共惠及工友300余人。

    中建五局浙江分公司现有注册志愿者200余名。他们给农民工进行爱心理发,一推一剪传递温暖。他们“送知识”,邀请兰溪市委党校副校长为农民工宣讲党史。他们“送法律”,联动项目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农民工耐心讲解法律知识,增强工友法治观念。他们“送健康”,联动宁波市第九医院等单位,为农民工进行爱心义诊,科普防疫知识,赠送防疫安心包。他们“送惊喜”,为结婚30周年从未拍过结婚照的农民工夫妻补拍婚纱照,送上一份别样的祝福。

    同时,该公司志愿者们还广泛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敬老爱老、定点扶贫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