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启动2021农民工招聘大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打印本页

    2月20日,2021年青岛市农民工招聘大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本次活动将举办120场特色招聘专场,目前已有2265家企业发布了适合农民工等各类群体的岗位信息10.9万余个,岗位平均招聘工资在每月5438元。此次招聘大集呈现“三多一高”的突出特点,即就业岗位多、大型企业多、举办场次多、招聘工资高。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收集适合农民工等各类群体的岗位信息共计10.9万个。同时,参加农民工招聘大集的企业有2265家,其中,海尔、海信、澳柯玛等规模以上企业410家,占18.1%。本次农民工招聘大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在农村劳动力集中的社区、镇、村举办20余场招聘会,开展“送岗进村”、“送岗入户”活动,帮助农村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