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规范市场秩序 加强信用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08                               打印本页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人社局连续多年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依法履行人力资源市场的监管职责,仅2019年就检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用人单位40家,现场取缔6家无资质的“黑职介”,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及时纠正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了对人力资源市场领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该市开展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评定,制定专项评定方案,量化评分标准,分为基本条件、基础指标、加分项三大考评指标,同时邀请该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从服务规范、组织建设、信用状况、企业竞争实力及创新力、年缴纳税收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审。2019年合肥市申报的50家人力资源机构全部获得安徽省认定,占全省100家获评企业半数。其中,安徽省信用等级“AA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30家,合肥市获评25家,占该省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