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打印本页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将于4月15日至4月21日,在县级以上城市开展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此次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集中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走进产业园区和民营企业,提供一次用工指导服务;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政策,组织一次惠企政策宣讲;针对企业需求和求职者特定,举办一次系列招聘活动;对先进民营企业和优先民营企业员工,开展一次集中典型宣传。活动期间,各地将创新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将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打造成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特色品牌。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设立“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专栏,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提供各地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和各地活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