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7年“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前就业指导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3                               打印本页
    7月上旬,广西人社厅在南宁市举办2015届“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前就业指导培训班,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次培训结合期满人员实际需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开展方式等方面进行精心设计,促进“三支一扶”期满人员尽快转换角色、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创业意识。培训围绕创业训练和执行能力训练展开,邀请创业领域专家开展“电商创业”讲座,授课老师既从理论层面进行知识提升,又采取案例解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剖析创业的意义以及创业必备的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增强针对性与趣味性。为提升学员们的协作能力执行能力,还专门开展了主题为“奔跑吧,青年”的执行能力拓展训练营。参训学员在教练的带领下,组建了多个团队,完成不同类型的项目挑战,活动充满了娱乐性和竞技性,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等就业创业必备素质。参训人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培训收获大,满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