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联合招聘行动招聘活动在黑龙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02                               打印本页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2017517日和1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哈尔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鸡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东方慧博承办的以“拥抱机会,温暖启航”为主题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联合招聘行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和鸡西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517日开展的哈尔滨活动专场共组织220家企业,提供了6150个岗位,有2700多人参与招聘,达成意向性协议600份;利用就业地图在网上同步发布招聘信息3000多条,岗位23000多个,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现场网上互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就业的成功率。519日开展的鸡西活动专场共组织200余家企业,提供了5000余个岗位,有1500多人参与招聘,达成意向性协议220份。联合招聘行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机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供需对接,帮助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获取就业信息、实现就业,活动取得积极成效,为稳定黑龙江省就业形势和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