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2016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5-12-29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中央党校2016年拟面向全国高校招聘17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或博士后,有志于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或博士后均可报名。报名者必须为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或将要出站的非在职博士后,中共党员,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报考教研岗位人员要求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英语六级或其他语种相应水平,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主要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报考教辅岗位人员要求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英语六级或其他语种相应水平。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比较扎实的文字功底。主要从事行政管理、文稿编辑、教学组织、网站设计等工作。

一、中央党校简介

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干部的最高学府,是党中央直属的重要工作部门,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和党性锻炼的熔炉,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智库。

二、公开招聘工作程序

1.报名

报名采取接收报考材料的方式;报考材料由各招聘单位收取。报名时间为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6226日。

    2. 考试

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确定参加考试或试讲人员名单,届时电话通知应试人员。

    3.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考试情况和报考者综合素质,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4.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5.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正式人员聘用手续;对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请于2016226前将求职简历邮寄中央党校各用人部门。信件封面请注明“求职”字样。一份简历只能报考一个部门。

欲了解中央党校各部门及本次招聘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央党校网站:http://www.ccps.gov.cn

邮政编码:100091

    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

  人:中共中央党校***部(院、中心等)收

附件:

一、《中央党校2016年教研岗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计划表》

二、《中央党校2016年教辅岗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计划表》

                                   

 

                                                中央党校组织部

                                                                             20151229

·中央党校2016年教辅岗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计划表.xls
·中央党校2016年教研岗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计划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