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补充公告

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我中心于9月4日发布《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公告中所指2020年度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包括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但不包括2021年度国内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3日。

三、考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考试时间预计为10月中旬,以实际通知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原公告链接: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gxbyszpzl/202009/t20200904_384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