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补充公告

国家统计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统一部署,根据最新要求和工作需要,现对原公告中我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资格条件、个别岗位要求等予以调整,具体如下:

一、应聘资格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范围。

我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的范围调整为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和截至报名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毕业生。报名的高校毕业生均应按时取得与最高学历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应届毕业生年龄条件。

我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变更为:大学本科生不超过26周岁(19941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011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年龄条件不变。

二、岗位专业要求

根据工作需要,将我局数据管理中心系统处系统运维岗位(岗位序号4)、网络运行管理处网络运维岗位(岗位序号5)和软件开发管理处软件开发岗位(岗位序号8)招聘专业要求调整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应用二处应用软件技术支持岗位(岗位序号7)招聘专业要求调整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原公告中其他信息不变。

特此公告。

 

原公告链接: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2003/t20200311_362109.html

 

 

                         国家统计局人事司

                          2020年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