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补充公告

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2018年度人员招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因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最高效率地招录到合适人才,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对我中心招聘综合处副处长岗位条件和报名时间补充公告如下:

一、原公告中“一、招聘岗位及条件”中“(一)基本条件”的第4条变更如下:(4)北京市户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原公告中“一、招聘岗位及条件”中“(三)岗位任职条件”变更如下: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位;

(2)具有五年以上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工作经历,具有三年以上人事行政统筹管理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协调的工作能力; 

(3)具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副处级岗位一年及以上任职经历,或正科岗位五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已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处理能力,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报名截止时间顺延至2018年6月10日。

 

 

                          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18年5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