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补充公告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2018年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因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最高效率地招录到合适人才,现对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招聘公告中部分信息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对“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进行调整。将“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2018年本科应届毕业生”调整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2018年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二、对“招聘岗位要求”项下“贸易促进岗位”的岗位要求进行调整。将“贸易促进岗位”的岗位要求“经济与贸易类专业”调整为“经济学门类相关专业”。

三、对“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调整。将“所有岗位涉及的专业均参照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调整为“所有岗位涉及的专业均参照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

招聘公告中其他信息不变。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2018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