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公告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的公告(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是直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多学科、多功能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正厅级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国家基础性、综合性、战略性和公益性的海洋地质调查与研究工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若干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含博士后)。

二、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符合国家有关部门或我局应聘部门所在地关于接收在职人员的有关规定。

(二)属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4.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5.现役军人;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注:应聘人员以已获得的最高学历报考,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表1《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计划表(第一批)》。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430

1)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将个人材料打包,以电子报名主题命名。

2)电子报名主题为:在职+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应聘部门,否则不受理。

3)电子报名邮箱:ghjrenshichu@vip.163.comghjzpzy@163.com(需同时投两个邮箱才有效,否则不受理)。

2.电子报名提交材料:

1)本人电子版简历1份,包括本、硕、博期间专业课程成绩、英语成绩、科研工作和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以及本、硕、博论文研究方向、相关研究成果和获奖情况。

2)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以前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主要研究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整理做成PDF文件。

3)《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4)《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采集表(社会在职人员)》1份。

(二)资格审查

对提交简历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并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发布。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人员向面试专家组汇报个人详细情况,重点汇报本、硕、博期间专业课程成绩、英语成绩、科研工作和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以及本、硕、博论文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汇报时间5分钟。专家组结合面试人员所学专业和工作岗位需要进行提问,提问答辩时间5分钟。

(四)考察

按照面试(不低于60分)的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各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考察对象名单在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公布。考察组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查询干部人事档案,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

(五)体检

通过考察人员将统一安排进行身体检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六)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情况、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招聘公告发布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八)工资福利待遇

正式接收人员进入中央事业编制,享受国家事业单位和局规定的工作福利待遇,工作地点在广州市的,入户广州市(符合广州市入户政策),工作地点在三亚市的,入户三亚市(符合三亚市入户政策)。  

五、其他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和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的相关信息,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的,责任自负。

(三)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明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报名资格。

(四)因疫情防控影响,本次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环市东路477 ,邮编:510075

网址:https://www.gmgs.com.cn

联系人:唐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 020-87629940 020-87623552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