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公告

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2020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补充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发展需要,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计划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补充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参加了自然资源部直属企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统一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的考生。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 月11—11月2024点,持续10天,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请填写《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2020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补充招聘报名表》,填表时请勿漏项,表格发送至邮箱haiyangsisuo@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2020-姓名-报考岗位。邮件请附报名表格。

3、考生报名时,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以下材料的PDF扫描件:身份证、本科已取得的学历与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二)资格审查。

海洋四所按照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结果在我所门户网站公示,并及时反馈给应聘人员

(三)面试。

根据1:5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数的,按照实际人数开展面试,不进行递补和调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我所门户网站公示。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前会将面试须知发至考生指定邮箱。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被确定为考察对象。招聘岗位实行1:1等额考察,按照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组织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

拟聘人选名单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以及我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资格审查结果、面试名单及考试其他具体要求一切以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对外公告为准。

(三)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新世纪大道26号

邮编:536000

邮箱:haiyangsisuo@163.com

咨询电话:王老师   0779-3969316

 

 

 

                       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

                           2020年1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