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公告

管理世界杂志社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1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管理世界杂志社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详见“管理世界杂志社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表”。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5、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撰写研究报告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6、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部队院校、两年择业期内的未就业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3年2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2月以后出生)。非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年2月以后出生)。

7、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政治面貌、生源地等条件,京内生源是指入学前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人员;

8、具有以下条件的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管理世界杂志社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glsjoffice@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公开招聘+应聘岗位序号+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

(二)资格审查

由管理世界杂志社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并在管理世界杂志社网站公布。未进入下一环节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安排笔试。考生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可进入面试。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有考生主动放弃,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比例低于1:5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考生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不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总分笔试成绩分占40%,面试成绩分占60%由高到低的顺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有考生主动放弃,则按照总分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到我社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进入组织考察程序,由我社考察组到考察人选所在学校或单位进行考察。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

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结果及人岗相适等因素,经社委会讨论确定拟聘人。并对拟聘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

(二)报名人员需真填写“管理世界杂志社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报名人员应规范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通畅。

(四)本次公开招聘过程信息发布请关注管理世界杂志社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2112249

邮箱:glsjoffice@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里2号院1号楼

 

 

管理世界杂志社

2020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