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公告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拟招聘9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是开展基础性、通用性、综合性标准化科研和服务的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院主页:http:// www.cnis.ac.cn。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办公室(信息办)综合管理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1. 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至40岁;

2. 计算机、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5年以上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

国际标准化工作管理岗

1

硕士研究生学历

英语专业

1. 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

2.本科阶段为英语专业并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或具有同等英语水平,能够承担国际会议和出访等活动的口译工作。

党务组织、宣传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本科或研究生为政治学类专业

1. 中共党员,具有机关或企业、事业单位2年以上党务相关工作经历;

2. 35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至40岁;

3. 熟悉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

纪检专员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本科或研究生为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类专业

1. 中共党员,具有机关或企业、事业单位2年以上党务或纪检相关工作经验;

2. 35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至40岁。

资源循环利用标准化研究岗

1

博士研究生

能源、资源环境、统计分析、技术分析、政策分析等相关专业

1. 40周岁及以下,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

2. 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标准化科研或咨询项目经验及有关成果;

3.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英文SCI论文2篇以上;

4. 有独立承担科研项目,或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国际研究项目经验者优先。

产品安全管理研究岗

1

博士研究生

质量与可靠性、工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风险管理等相关专业

1. 35周岁以下;

2.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

3.曾牵头承担质量管理、过程管控、产品追溯、安全工程等科研项目并负责研究报告的撰写,或以骨干成员身份参与国家或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并承担研究报告撰写;

4.参与风险监测、质量管控等实际工作或国家标准制定,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SSCI或EI期刊论文2篇以上。

标准化战略政策研究岗

1

博士研究生

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1. 40周岁以下;

2.参与过省部级以上战略与政策研究的科研项目、国际研究项目经验者优先。

生物技术标准化研究岗

1

博士研究生

基因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酶工程等相关专业

1. 40周岁以下;

2.具有高级职称人员优先。

服务标准化研究岗

1

博士研究生

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40周岁以下。

三、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3)在此前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四、报名和考试

1. 报名和资格审查(2019年11月底)。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人员登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网站下载《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cnis.ac.cn(邮件主题为:社会招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请勿压缩)。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未达到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 面试(12月中上旬)。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根据初试成绩排名,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人员。

3. 体检和考察(12月下旬)。根据复试成绩排名(复试成绩不低于60分),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如有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复试成绩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 公示和聘用(2020年1月上旬)。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六、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电话通知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招聘咨询电话:58811396。

3.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58811470。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9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