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拟聘人员公示

中央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拟聘用工作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反映,或直接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反映。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汉文编辑部中文编辑岗(京内生源)、宗教研究中心综合研究部研究岗(京内生源岗位,因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取消招聘计划2名;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舆情研究部藏文编辑岗(不限京内生源宗教研究中心基督教研究部研究岗(不限京内生源)岗位,因专业考试、体检不合格和人选放弃等原因,取消招聘计划2

公示时间:202167—616

受理电话:010-58335334  

来信地址及邮编: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135号中央统战部干部局五处,100800。

电子邮箱:zytzbgbj05@163.com

 

                  

中央统战部干部局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