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拟聘人员公示

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2020年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滕歌为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

聘用岗位及代码

姓名

专业及学历学位

原工作单位

编辑(对外传播方向)

(013)

滕歌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

硕士研究生

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视频、设计、运营推广方向)(012)、记者、编辑(014)因应聘人员均未通过复试,经单位研究决定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公示期为: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8日(共7个工作日)。对拟聘用人选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全国妇联组织部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受理电话:010-65103109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组织部

邮政编码:100730

 

 

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

(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

2021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