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拟聘人员公示

中国科协直属单位2020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拟聘用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中国科协直属单位2020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组织考察等工作程序,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5个直属单位确定了拟聘用人选名单(详情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113日至2020年1111日(共7个工作日)。对拟聘用人选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创新评估研究所项目研究员岗位,拟聘用人选自愿放弃;中国科学技术馆国内研究与科研管理岗位应聘人员岗位匹配度不够无合适人选,网站系统开发运维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均低于60,机械设计岗位未到达开考比例;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基层服务处项目专员岗位未到达开考比例,取消以上岗位招聘计划。

受理电话:010-68788441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中国科协

邮政编码:100863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

2020年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