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拟聘人员公示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省级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第一批拟聘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省级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及保密要求,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第一批拟聘用41名同志为我单位工作人员,现对以上拟聘用人选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7月22日至7月30日。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单位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受理电话:010-82990150

受理时间:7月22日至7月308:30-17:00(工作日)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甲3号纪检部门

邮政编码:100029

特此公示

附件: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省级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第一批拟聘人选名单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

                           2020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