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事业管理司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管理系教师,从事法学类课程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具有法学、政治学、社会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法学博士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省部级以上课题科研经历和北京市常住户口。

自即日起,有意应聘人员请填写《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社会在职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renshi@besti.edu.cn,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应聘职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或通过信函形式邮寄至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人事处(邮编:10007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3日。

报名截止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并在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官方网站(www.betsi.edu.cn)公布。未确定为初步人选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对初步人选组织体检、考核后,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体检或考核中出现问题的,或拟聘人选申明放弃的,不安排补录。

有关要求:

1. 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 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杨老师、纪老师

联系电话:010-83635413、83635412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社会在职人员招聘报名表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2016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