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将举办28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需求,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社局、扶贫办、工会、妇联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于2月14日至3月13日在石家庄市展开。
  此次活动将于2月14日在行唐、晋州、鹿泉举办首场,后续在赞皇、无极、栾城等14地展开,将持续到3月中旬。活动期间将举办招聘会28场,平均每场招聘会将有约80家用工单位进场,最多的近2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最多的近万余个岗位,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为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特别符合外出打工农村劳动者的实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