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陕西省人社厅日前以实施人社部“西部和东北地区市场建设援助计划”项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通知》为载体,在陕西安康市平利县举办2018年秋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就业扶贫活动,着力推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以“搭建平台帮就业·真情帮扶助脱贫”为主题,旨在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就业指导、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服务。来自省内、江苏和平利本地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涉及电子、服装、食品加工等20多个行业,现场应聘人员6200余人,最终达成求职意向1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