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出台人才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8-08-10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人社厅联合省委组织部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人才政策,引导、支持和激励广大人才更好地服务全省民营经济发展。主要举措有:一是加大民营经济人才培养力度。支持民营经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支持民营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二是支持民营经济人才引进工作。在民营企业探索建立特聘研究员制度,支持民营企业引进高技能人才,帮助民营经济引进外国专家智力,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组织开展专家服务企业活动,支持民营经济“柔性引才”。三是完善民营经济人才评价激励制度。加大民营经济高层次人才选拔力度,开展民营经济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完善民营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制度,完善民营经济技能人才评价制度。四是构建民营经济人才服务机制。加强人才服务平台建设,营造民营经济人才发展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