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将招募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及社区民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4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内蒙古将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牧区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牧)、支医和扶贫工作,同时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人员。两项计划共计招募高校毕业生7500名,其中,“三支一扶”2500人,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5000名。

“三支一扶”及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人员招募对象为:2018年自治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8年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内蒙古籍应届毕业生;2015年、2016年、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且尚未就业的内蒙古籍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主要到苏木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牧)、水利、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间,由旗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为其发放每人每月2500元生活补贴,同时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补贴,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人员主要到基层苏木乡镇(街道)从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志愿服务、社区矫正、社区禁毒等民生工作。服务期间,由旗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为其发放每人每月2500元的生活补贴,同时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人员一次性安家补贴,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上述两项计划的报名时间为6月4日至10日,应往届毕业生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www.impta.com)进行网上报名。具备相应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只能参加“三支一扶”或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其中一项,不得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