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青海省第三届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24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由青海省人社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0家单位主办的“中国银行杯”青海省第三届创业大赛近日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省人大副主任曹宏、省政府副省长高华、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青海省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历届大赛呈现出参赛人数多、项目领域宽、社会影响广的特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充分展示出青海省创业者勇于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第三届全省创业大赛以“创业促就业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于今年6月启动,共有来自省内各部门、地区的1047个综合类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历经5个多月角逐的8场市州选拔赛和3场系统选拔赛,54个综合类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决赛,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其中包括青海省拉面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