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选聘筹建导师队伍帮创业者圆梦
发布日期:2016-08-23                               打印本页
浏览次数:

    日前,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帮助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天津人社局启动创业导师选聘工作,拟在全市范围内选聘大学生创业导师100名。创业导师采取报名、选聘的方式。凡是具有创业经验和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企业家以及法律、专利、财务、金融界和创业投资领域、管理咨询行业的专家均可报名。经专家评审并公示后,由人社部门颁发聘书,聘期为三年,并纳入大学生创业导师库。 

    受聘的创业导师,将按照最高1:3比例,与创业大学生签订为期6个月的授业协议。经创业导师授业,创业大学生考核合格的,按照每人2000的标准给予创业导师授业补贴,在授业期内大学生成功创业的,每成功创业一人,给予创业导师3000元的奖励。

    据市人社局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次创业导师选聘报名时间8月22日至9月22日,有意参选创业导师的人员,可登录天津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网站www.siybtj.org,查询报名相关具体内容,下载填写《大学生创业导师报名表》并携带相关材料到天津市创业服务指导中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