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保企业用工 助振兴突破 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招聘活动暨沈阳市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4                               打印本页

   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保企业用工 助振兴突破”辽宁省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招聘活动暨沈阳市专场招聘会近日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金谷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聚焦沈阳市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用工需求,邀请中车沈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北方重工、沈阳辽海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110家企业单位参加,为有志于到沈城发展的优秀人才提供就业岗位,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直接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共带来招聘岗位2821个。

  招聘会现场设置招聘服务专区、技能人才求职登记专区、政策咨询宣传专区、企业用工指导专区、劳务协作交流专区、直播带岗专区、校企合作签约专区等,安排专人为求职者和参会企业服务。累计参会人数6876人次,现场收到简历1195份,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带岗模式同步开展,直播间累计观看达3.6万人次,收到网络投递简历54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