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打印本页

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日前在昆明市举行。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残联,聚焦就业困难群体,搭建起政府、用人单位、求职者对接的平台,用心用情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实现群众就业有支持、企业用工有保障、人民满意有提升。

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共有55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25万个软件工程、行政、财务、市场营销等优质岗位。为方便不能到现场参加招聘的求职者,还设立了网络直播间,邀请16家薪资待遇较高、工作条件较好的优质企业到现场“直播带岗”,介绍企业情况及招聘岗位信息,并通过“互联网+”渠道广泛宣传。同时,为更好发挥金融助力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的支持作用,帮助市场主体提升“造血功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也同步拉开金融助企稳岗扩岗帮扶活动的序幕,为云南省企业稳岗扩岗提供金融助力。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直播带岗”线上观看人数超过3万人,线上线下收取求职简历13100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5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