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举办就业暖“她”心女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打印本页

春风送温暖,就业暖“她”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武清区妇联联合北京通州、河北廊坊两地人社局和两地妇联共同举办“‘薪’春共富 乐业武清”第四届通武廊女性专场招聘会。

活动当日直播带岗活动如约而至,“云”现场气氛热烈。8家单位带来包括高端制造、电子商务等240个岗位。活动现场招聘专员化身为“直播带岗”主播,通过“宣传展示+直播带岗”的形式,依次与主持人围绕企业文化、创业就业普惠政策、行业前景、发展方向以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带岗主播”针对求职者在线提出的问题,结合企业招聘职位和招聘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积极的互动,求职者通过观看直播、线上提问,参与互动留言等方式参与求职,岗位可通过电话咨询、邮件等形式投递简历。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共持续两个半小时,吸引京津冀2.48万名求职女性进入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超过6万人,互动达到1000余次,搭建京津冀女性就业创业平台。

下一步,武清区人社局将加大与通州、廊坊等地交流互动,搭建女性求职者和企业双方交流平台,吸引更多区外人才来武清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