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设立40个标准化就业暖心接待站
发布日期:2023-01-31                               打印本页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在芜宣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和大型宾馆、商超等地,集中设立40个来芜就业暖心接待站,为返乡过年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各类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暖心接待站均配备统一的标识、展台、海报标语、宣传二维码、就业政策宣传单页等,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职业指导、创业扶持等一站式服务。在此基础上,各县市区、开发区依托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在便利店、农贸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设立接待点,来芜返芜人员关注“芜湖人社”微信公众号、就在“芜湖”“创业芜优”微信小程序可获取全市接待站(点)地图,就近选择接待站(点)享受相关就业创业服务,也可登录“智慧就业”“就业芜优”“创业芜优”等平台,享受求职登记、政策申领、岗位推介、职业指导、创业扶持等服务。

在今年的“春风行动”中,芜湖市将组织各类招聘活动300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近6000家,提供就业岗位超8万个。同时,依托“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发布招聘岗位10万个,通过找人才、找全职、找兼职、去培训、优创业、查政策六大功能板块,向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求职招聘、技能提升、创业扶持、就业政策宣传等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