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打印本页

为集中给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日前,2023年浙江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金华市启动。

活动现场,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向各地市就业中心主要负责人授“就业援助团”旗帜。金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走进直播间“带岗直播”,推介金华市创新创业政策,助力企业2023年新春“开门红”。据统计,活动当天有60余家企业前来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12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多人,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13万多人次。

2023年浙江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浙江各地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700场以上,各级人社部门也将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活动,助力广大求职者好就业、就好业。(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