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打印本页

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乡村振兴局、残疾人联合会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集中开展招聘会等专项活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了解政策措施,享受帮扶政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活动除现场招聘外,还采用直播带岗方式进行,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提高活动质效。当天参与现场招聘的企业84家,参与同步直播带岗的企业11家,共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2000多人次参与现场求职,10万人次参与直播带岗,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此外,玉林部分县区结合“就业援助月”开展乡镇巡回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有效扩大活动宣传范围。

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广西人社部门还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进社区、村屯开展走访慰问,持续为援助对象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做到政策找人,服务到门。